聊城团市委书记杨曙光到烟店镇调研走访青年企业家

2019-05-10 10:1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王潇 宋彦国

  杨曙光与青年企业家交谈

  杨曙光参观企业车间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5月10日讯(见习记者 王潇 通讯员 宋彦国)为深入了解青年企业家实况,进一步把握去青年企业家成长需求。2019年5月9日,聊城团市委书记杨曙光到烟店镇开展调研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明峰,团市委书记魏薇,烟店镇党委副书记叶立涛等陪同活动。

  杨曙光一行实地走访了山东博特轴承有限公司,与青年企业家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业务范围、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对市县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建议。

  杨曙光指出,青年企业家是未来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在继承老一辈创业者吃苦耐劳精神的同时,也要勇于创新,加快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高企业生产效益,充分发挥青年创业者自身的优势,展现出青年创业者应有的蓬勃朝气。团市委将积极搭建交流互动平台,为全市青年企业家的发展排忧解难,发挥青年企业家之间沟通的纽带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烟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青年企业家培养工作,为他们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创业创新平台,鼓励青年企业家大胆走出去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一大批优秀青年企业家现已成为烟店轴承产业转型发展的中坚力量。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