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烟店镇召开宗教工作会议

2019-05-06 17:2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5月6日讯(见习记者 王潇)5月5日,烟店镇召开宗教工作会议,对全镇宗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烟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天军,烟店镇党委副书记叶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烟店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叶立涛传达了上级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烟店镇实际对宗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认真学习上级关于宗教工作相关指示精神,全力摸排,查找问题;当前烟店镇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严峻复杂,要按照“民族工作无小事”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做好相关工作。

  刘天军强调,做好烟店镇民族宗教工作,对促进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一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严格落实省市关于宗教工作的安排部署;二要明确目标重点,强化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报告,确保烟店镇镇宗教工作稳步推进。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