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市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挂牌成立

2019-02-26 14:5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26日讯(记者 李长振)2月25日上午,临清市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挂牌成立。临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磊,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共同为市文化和旅游局揭牌。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按照《中共临清市委临清市人民政府关于临清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组建文化和旅游局,整合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职责,市旅游局、市文物保护处承担的行政职能,组建市文化和旅游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正科级规格。加挂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牌子,归口市委宣传部领导。主要负责统筹规划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事业、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产业、旅游业和文物保护事业发展;推进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产业、旅游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维护各类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不再保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揭牌仪式上,王磊强调,组建市文化和旅游局,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聊城市委深化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城三区”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等决策部署,严明纪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坚持高标准起好步、开好局。大家要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围绕中心,服从大局,维护团结,担当实干,努力推动临清文化旅游事业再创新辉煌!

  全局干部职工表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自身素质,锐意创新进取,勇于担当作为,思想上高度融合,工作中密切合作,为临清文化旅游工作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