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督导组到临清督导砖瓦窑厂整顿治理工作

2017-04-12 08:58: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李军

  (原标题:聊城市督导组到临清督导砖瓦窑厂整顿治理工作)

聊城市督导组到临清督导砖瓦窑厂整顿治理工作

  4月8日,聊城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靳凤莲带领督导组来临清市督导砖瓦窑厂整顿治理工作。市委书记何宪卓,市委常委、副市长冯子峰,市委常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周超陪同活动。

  督导组在听取砖瓦窑厂整顿治理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后,采取抽查并现场核实的方式进行了检查,对该市该项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认为,该市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整顿治理砖瓦窑厂工作的重大意义、相关政策和具体要求,组织召开整治工作会议,营造了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的良好舆论氛围,争取社会群众理解和支持,切实把整治工作落到了实处,取得了好的效果。

  据了解,临清市在整顿治理砖瓦窑厂工作中,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核实排查,重拳出击,认真开展了不达标砖瓦窑厂“清零”攻坚战。临清市需要拆除砖瓦窑厂20座,现已全部完成拆除工作。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李军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